【簇邪】我睁开眼你就存在

    吴邪手指按上黎簇的脑袋,黎簇正躺在躺椅上,闭了一会儿眼,又睁开。

    黎簇说:“吴老板,你这按摩技术不错啊,从哪儿学的?”

    “我只有一个师父,我所有的技能都是跟他学的。”

    “所有的技能?”

    吴邪说,嗯。

    黎簇说,哦。

    黎簇拖长了尾音,又说了声,哦。

   吴邪在他眼睛上一挥,“闭眼。”

    黎簇闭上眼,一会儿又睁开,“那你怎么没和他学一学如何接吻?”

    吴邪的手指停了下来,他说,你怎么知道我没学过?

    黎簇没了声音。他看着吴邪,吴邪也看着他,弹了他一脑门,说,我没学过。吴邪又问,你希望我学这个?

    黎簇又没了声音,好半天,他长长叹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姜还是老的辣。”


    黎簇闭上了眼,吴邪帮他按摩。吴邪手指间的触动是跳跃的音符,一会儿舒缓,一会儿轻快,奏出了黎簇懵懂青春大部分年华。

    黎簇又睁开眼。

    吴邪说,你有完没完?

    黎簇说:“没完。这辈子都没完。”

    黎簇又说,吴老板,你知道我在沙漠里、在汪家的那段时间,有多难熬吗?

    吴邪停下了动作。

    他呼吸一滞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黎簇的眼睛盯着吴邪。吴邪只能倒着看见他的半张脸,看不清他闪烁的目光,看不懂他的眼神。

    黎簇说:“我闭上眼,就看不见你了。但我睁开眼,我躺着的病床,我头上的绷带,我呼吸的劣质空气,吸了蛇毒产生的头疼……都在提醒着我你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吴邪说,别说了。他深深闭上眼,呼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吴邪的手覆上黎簇的眼睛,用力按了按。

    “闭上眼吧,再睁开我的存在就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吴邪放手,退后。

    黎簇一把抓住吴邪的手。

    “吴邪,别让我闭眼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草木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