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邪】暴力倾向

    漆黑的地下室里,吴邪缓缓把镇静剂推入静脉。

    在常年过度压抑和烦躁下,吴邪被逼出了暴力倾向,很多时候他的精神都不太稳定,这和他吸食了过多费洛蒙有关。

    千千百百个人的怨恨情仇在心底扎根,他可以抛却那些记忆,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记忆留下的情感会萌发,多多少少影响着他的情绪。

    昏黄的灯光下,解雨臣坐在一边,一言不发地看着吴邪。

    吴邪咬着牙,丝丝冷汗在额上渗出,药物正顺着血液的流动作用在他的全身,压制着他的躁动。

    解雨臣看他打完一支,喘了几口气,又想打另一支,立刻快步上前,一把夺过他手里的针管。

    吴邪恶狠狠道:“还给我。”

    解雨臣能看到他眼里无尽的痛苦,泛着水光,丢开针管,握住了吴邪的肩膀:“痛吗?”

    吴邪抬头。

    解雨臣问:“打镇静剂……痛吗?”

    解雨臣看得出来吴邪的难过,他始终没有表现出来,这种极端的冷静压制住他的暴力,这是一种非暴力的暴力,是一种只对自己狠厉的暴力。

    这些年吴邪一直注射镇静剂来麻痹神经,以完成他布置的计划,解雨臣看在眼里,看不下去。他抱住吴邪,拍他的背,吴邪像个婴儿一样在他怀里,死死抓着他的衣服,不住颤抖。

    解雨臣心里想,什么时候你才可以不要这么折腾自己?

    他握住吴邪的手,感受到吴邪握紧了拳头,说:“痛就不要打镇静剂,打我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草木青